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通知公告
【党委(校长)办公室】景德镇陶瓷大学2022年国庆节放假通知
时间:2022-09-23  点击:[]  作者:  来源:

各部门,各学院部、系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111号)精神和学校工作实际,现将2022国庆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10月1日至7日放假,共7天。108日(星期)、10月9日(星期)上班上课

节假日期间,各部门、各学院(部、系)要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切实做好国庆前后疫情防控工作的提示》(20222号)有关要求。

请各部门、各学院(部、系)将国庆节期间值班安排927日前分别报送党委(校长)办公室、保卫处。

特此通知。

 

 

党委(校长)办公室

2022923

 

上一篇:【党委(校长)办公室】景德镇陶瓷大学作息时间表
下一篇:【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关于转发财政部《关于印发<政府采购品目分类目录>的通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