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通知公告
【党委(校长)办公室】关于举行2023年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通知
时间:2023-06-09  点击:[]  作者:  来源:

学校定于2023年6月16日举行2023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6月16日(周五)全天,具体时间安排为:

上午7:00暖场活动、7:30毕业典礼、9:00分学院进行毕业生合影,14:00学位授予仪式

二、活动地点

暖场及毕业典礼:湘湖校区第一田径场

毕业生合影:简一学生活动中心正门阶梯

学位授予仪式:简一学生活动中心剧场

三、参加人员

2023年毕业生(含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及留学生等);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学院(部、系)班子成员及毕业班班主任;教师代表、校友代表;2023年毕业生亲友。

四、相关要求

1.学生工作处、研究生院、各学院(部、系)要认真组织好2023年毕业生(含毕业生亲友)参加毕业典礼、毕业生合影和学位授予仪式,并将参加活动各环节人员名单报学生工作处,以便做好活动各项工作。

2.参加毕业典礼的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科学技术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团委、国际学院、创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学院(部、系)党委(总支)书记、院长(主任)等,于16日早6:45,上身着短袖白色衬衣、下身着深色裤子、佩戴校徽,有序进入进入湘湖校区第一田径场,并在主席台就座。全体毕业生于16日早6:30开始,着学校统一发放的学士服、佩戴校徽有序进入湘湖校区第一田径场,并在会场指定区域就座。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总支)副书记、毕业班班主任提前到达会场维持秩序。毕业典礼结束后,由学生工作处会同各学院(部、系)组织全体毕业生前往简一活动中心正门阶梯,进行分学院合影留念。

3.参加学位授予仪式的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于16日下午1:40前到达学生活动中心剧场候会室更换导师服,下午2:00为全体毕业生授予学位,毕业生亲友在会场指定区域就坐,学生工作处、研究生院、各学院(部、系)做好组织工作。

4.参加毕业典礼的各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学院(部、系)党委(总支)书记、院长(主任)名单于6月13日前报党委(校长)办公室(联系人:孔德博;短号:6977)。

特此通知



党委(校长)办公室

2023年6月8日

上一篇:【校党委宣传部 教务处 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美术思政”竞赛活动评选结果的公示
下一篇:【党委(校长)办公室】景德镇陶瓷大学2023年端午节放假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