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通知公告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关于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吕品昌等一行4人赴美国访问的回国后公示
时间:2024-03-26  点击:[]  作者:  来源:

应美国国家陶瓷艺术教育年会(NCECA)、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的邀请,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吕品昌、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余剑峰、国际学院副院长李超、党委(校长)办公室综合科科长戚润亭一行4人已于2024年3月17日至3月24日赴美国开展学术交流活动,参加了第58届美国国家陶瓷艺术教育年会(NCECA),在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俄亥俄州立大学参加国际陶艺研讨会并举办了学术讲座。境外停留8天期间,严格按照审批日程执行出访任务,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根据规定,现予公示,公示期为2024年3月26日至4月1日。如有异议,请与以下人员联系:

联系人:黄琨 联系电话:8499600

专此公示。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4年3月26日

上一篇:【招标与采购管理中心】景德镇陶瓷大学20240204首届全国“青花奖”陶瓷首饰创意设计大赛作品展览服务采购项目(采购编号:JXDY2024-FW-F0047)磋商终止公告
下一篇:【党委宣传部】关于做好2024年度“五个一工程”文艺精品创作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