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我校江苏校友会举行成立一周年总结交流会
时间:2019-01-17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校友总会办公室)近日我校江苏校友会在南京举行成立一周年总结交流会校友总会会长冯景华,几十名校友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江苏校友会秘书长赵奇志主持。

会上,冯景华代表母校和校友总会对广大江苏校友表示亲切的问候。他表示,江苏校友会成立一年以来,在周海歌会长的带领下,为团结校友、凝聚力量做了大量的工作,已成为江苏校友们交流感情、互帮互助的平台。

活动现场,校友欢聚一堂,共叙友情,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交流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感激母校培养之恩,今后将更加关注母校的建设和发展。

据悉,本次交流会召开之际正值江苏校友会副秘书长张霞玉女士《一念》水彩佛像作品展在南京举行,广大校友齐聚展厅,观赏画作。


上一篇:我校荣获2018年度“江西省高校后勤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下一篇:我校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