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吕品昌赴佛山校友会走访调研
时间:2020-12-04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佛山校友会)12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吕品昌率队赴佛山走访调研校友工作,代表母校向佛山校友们送上冬日里温暖的问候。

调研期间,在佛山校友会董林伟、顾问徐平的陪同下,吕品昌一行先后参观了校友活动中心、景德镇陶瓷大学110周年主题图片展等,并和校友举行座谈。

座谈会上,在听取校友会负责人工作汇报后,吕品昌近年来校友会在服务校友、联系母校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吕品昌指出,佛山是我校校友较为集中的地区,以林伟、徐平为代表的杰出校友无私奉献,为广大陶大校友在佛山提供一个精神家园,为年轻校友搭建了成长成才的平台。希望佛山校友会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广大在校学生提供更多的优质就业机会。

林伟表示,佛山校友会的发展离不开母校的支持,期待母校更多的科研成果成功转化为生产力,服务陶瓷企业成长,进一步提升我国陶瓷行业竞争力徐平表示,希望母校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助力佛山陶瓷产业在陶瓷艺术和设计方面取得更多的成绩。

调研期间,吕品昌受邀参加了由广州美术学院、广东省高校教育学会美术与设计专业委员会主办的高校艺术教育与陶瓷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责任编辑:徐胤嫚  审稿:计颖 张小将

上一篇:我校开展青马工程第十一期培训班理论授课
下一篇:1985级校友林伟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