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景德镇陶瓷大学佛山校友会2021年度会长会议举行
时间:2022-01-04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刘妍妍)12月29日,以“聚能·共商”为主题的景德镇陶瓷大学佛山校友会2021年度会长会议在景德镇陶瓷大学佛山校友活动中心隆重举行。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胡世明、副主任沈华靖,佛山校友会会长鲍杰军,校董谢岳荣、黄建起、林伟、贺德意、李强,顾问吴建青、徐平,秘书长刘妍妍,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副秘书长等参加会议特别邀请佛山校友会首任秘书长胡安泉、广州校友会会长肖颜琴、景德镇校友会秘书长朱静等参加会议

会上,林伟首先代表主办方莅临现场的领导嘉宾、广大校友表示衷心感谢!并从校友会多举措发展组织、扩大校友会和母校的社会影响力、搭建平台服务校友等方面总结2021年校友会工作。

胡世明在致辞中表示,校友会作为联系母校和校友的纽带,为广大校友分享成功与喜悦提供了精神家园过去一年,佛山校友会勇担责任、积极作为,取得的优异成绩,扩大了母校影响力。希望新的一年,佛山校友会作为校友们叙友情、话相知、谋发展的平台在同心聚力、聚才聚智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刘妍妍表校友会秘书处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计划。她表示,希望广大校友为校友会的长足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不断扩大校友会的影响力。

汇报结束后,围绕建好建强校友会,胡安泉、黄建起、李强、徐平、胡世明、肖颜琴、朱静及部分校友代表作了发言。大家一致表示,校友会要立足当下、着眼未来,进一步发挥组织优势,凝心聚力,肩负起振兴陶瓷行业的使命,为中国陶瓷产业兴盛贡献陶大力量。

在听取了秘书处工作汇报和校友们的意见建议后,鲍杰军作会议总结。他表示,校友会是每一个陶大人的校友会,是每一个陶大人的交流平台校友会的进步是每一位校友同心努力的结果希望广大校友们在校友会的团结带领下继续为母校的发展社会的进步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对新任佛山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副秘书长等校友进行授牌,对2021年度赞助支持校友会各项活动的校友进行表彰。

2021年度佛山校友会会长会议在全体人员合照录制新年祝福视频中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兰茜 审稿:兰茜 张小将)


上一篇:景德镇陶瓷大学青年师生热议习近平主席2022年新年贺词
下一篇:景德镇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林蓉一行来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