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我校与意大利维泰博美术学院召开线上视频会议
时间:2023-06-09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国际与合作交流处 金鸿炫)5月31日,我校与意大利维泰博美术学院召开了线上视频会议。我校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吕品昌、国际学院院长张婧婧、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邵长宗、意大利维泰博美术学院校长路易基 塞皮阿奇(Luigi Sepiacci)等出席会议。

金鸿炫 摄

会上,吕品昌肯定了近几年两校在师生交流、人才培养等项目的合作成果。他希望两校继续保持友好的合作关系,扎实推进两校教师互访、研究生交换(交流)、本硕联合培养等项目的开展,并针对雕塑、绘画、视觉传达设计等专业领域的合作进行深入交流,不断深化两校的国际合作。

吕品昌指出,希望与意大利维泰博美术学院共同建设意大利“唐英瓷访”海外中心,并邀请意大利维泰博美术学院加入“一带一路”国际陶瓷教育联盟,为两校师生交流创造一个有深度、有宽度的国际交流环境。

路易基 塞皮阿奇表示,通过长期以来的文化交流,对于景德镇陶瓷大学产生了深厚的感情,希望两校不断拓展国际合作,加强两校师生交流合作,建立国际友谊,期望能与景德镇陶瓷大学共同建设意大利“唐英瓷访”海外中心。

(责任编辑:吕丽芳 审稿:兰茜 吕丽芳)

上一篇:九三学社陶大支社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暨参政议政工作会
下一篇:2023年江西省教育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调研座谈在我校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