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省委书记尹弘来景德镇陶瓷大学调研
时间:2023-06-19  点击:[]  作者:  来源:

6月17日,省委书记尹弘一行来景德镇陶瓷大学调研。校党委书记李良智,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吕品昌,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云霞陪同调研。

尹弘来到学校国家日用及建筑陶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察看一项项科技创新成果,详细询问应用转化情况,鼓励研究中心以市场化为导向,加大共性关键技术研发力度,进一步做大日用陶瓷、做精艺术陶瓷、做强工业陶瓷,延伸产业链、提升附加值。尹弘希望景德镇陶瓷大学发挥特色优势,深化校地合作,培养更多人才,加强国际交流合作,促进景德镇陶瓷文化和产业不断焕发出新光彩。

李良智对省委、省政府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始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培养为陶瓷业服务的尖兵”的人才培养目标,不断强化“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教育理念,着力构建有特色、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办好人民满意的陶瓷大学,朝着建设有重要国际影响的高水平陶瓷大学迈进。

吕品昌表示,学校将主动顺应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时代发展需要,充分发挥千年瓷都景德镇基地办学优势与独特的学科专业优势,为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江西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建设贡献陶大力量。

尹弘书记对景德镇陶瓷大学的指示令师生倍感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等不起”的危机感、“坐不住”的紧迫感、“争一流”的使命感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戮力同心、团结奋斗,在建设有重要国际影响力的高水平陶瓷大学的新征程中奋力书写新的辉煌篇章。

(责任编辑:兰茜)

上一篇:我校召开国家日用及建筑陶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第二届工程技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下一篇:江西省政协副主席汤建人来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考察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