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陈双华

陈双华,女,1974年出生,副研究馆员,毕业于江西师范大学美术系,获文学学士学位。系江西省图书馆学会会员、中国图书馆学会会员、景德镇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工艺美术协会会员。

陶瓷大学图书馆工作至今,主持完成和参与省、市级科研项目、横向项目等共计20余项,撰写论文12篇,独撰的《高校图书馆室内环境设计的人文关怀》一文发表在图书馆学的核心刊物《图书馆》上,并被CSSCI收录;《陶瓷应用领域专利分析》等三篇文章发表在核心刊物《中国陶瓷》上,均被CSCD收录。在中国图书馆学会2006及2007年两次年会中,两篇论文均获三等奖,2014年参加国家图书馆、中国图书馆学会举办的“网络书香·掠美瞬间”数字图书馆推广工程摄影大赛,获得优秀奖荣誉。设计制作完成行业中独具特色的陶瓷信息网络平台—“中国陶瓷信息资源网”。2013年度荣获江西省普通高等学校图书馆先进工作者,2014年度荣获景德镇市图书馆学会“优秀图书馆员”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