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冶讲堂】中共江西省委党校教授杨泽娟来校讲学
时间:2021-12-07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文/曾淇 图/倪力 实习记者/曹瀚丹 刘燕)126午,中共江西省党校教授杨泽娟应邀来我校在湘湖校区国际学术报告厅作了题为《为了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学习六中全会和历史决议精神》的讲座。我校教师及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等200余人聆听了讲座。

讲座上,杨泽娟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议程与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六中全会的内容,并讲述了全会上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两个重大特点。她谈到,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历史决议精神要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深刻认识四个历史时期的伟大成就和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在历史比较中深入学习和领会全会、历史决议的精神,切切实实把全会精神融入“四史”学习中,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讲座最后,杨泽娟与现场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就大家提出的问题作了解答。

杨泽娟,中共江西省委党校党史党建部教授、研究生导师,省委党校领导干部党性教育培训专职教师,江西警察学院、省妇联宣讲团客座讲授。主要致力于红色基因及传承的理论研究、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实践研究,出版专著和书籍多部。主要讲授党史、国史、党章党规党纪等方面的党性教育和形势政策课程。

(责任编辑:刘小清 审稿:徐胤嫚 刘小清)

 

上一篇:【陶冶讲堂】我校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导学”专题讲座
下一篇:【陶冶讲堂】芬兰陶瓷艺术大师Tapio Yli–Viikari来校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