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校领导带队赴福建访企拓岗促就业
时间:2022-08-07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杨丰羽7月31日—8月4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冯浩带队赴福建泉州、漳州等地陶瓷企业调研,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人事处、研究生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等部门及学院负责人陪同。

冯浩一行先后前往了九牧集团有限公司、福建良瓷科技有限公司、泉州新弘潮陶瓷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省乐普陶板制造有限公司等陶瓷行业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趋势、人才需求、科技创新等情况,实地察看企业生产车间、产品研发等情况,并围绕学生实习就业、科技创新、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冯浩表示,学校将以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以用人企业需求为导向,不断优化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方案,努力实现供需精准对接、产教融合发展的共赢局面;希望校企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拓展合作方式、创新合作机制。

调研期间,冯浩一行看望了在走访企业工作的我校历届毕业生代表,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座谈,勉励大家要不忘陶大人的初心使命,积极服务当地,为福建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刘小清 审稿:徐胤嫚 刘小清)

 

上一篇: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合作再深入
下一篇:我校在第八届江西省“互联网+”大赛中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