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我校在江西省第二届大学生管理案例分析大赛中获佳绩
时间:2022-12-05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陈莎莉)近日,江西省第二届大学生管理案例分析大赛总决赛落下帷幕,我校管理与经济学院选送的The First One队(团队成员:周颖、肖佳怡、周若婕、汤敏慧、汪文湘、郭圣辰,指导教师:熊丹阳)经过层层选拔,荣获全省二等奖(全省仅3项),位列全省第四名。此外,我校另一参赛队乘风破浪队(团队成员:杨丹、刘贞伶、刘雯洁、吴泽宇、王达明、邱卓勤、陈厦门,指导教师:刘冰峰、李海东)获优胜奖。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由管理与经济学院负责组织校级选拔赛,并安排50余名专兼职教师参与本届管理案例分析大赛的指导工作。最终共有19支队伍晋级省赛。

据悉,江西省大学生管理案例分析大赛由江西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江西省管理学会主办,共有南昌大学、江西财经大学、江西师范大学、江西农业大学、华东交通大学等省内高校509支队伍报名参赛,参赛大学生多达3000余人,在省内高校中产生了较大影响力。

(责任编辑:兰茜 审稿:张小将 兰茜)

上一篇:我校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下一篇:我校在2022年全国高校数智化商业决策创新大赛中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