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海波深入学生开展“双体验日”活动
时间:2022-12-14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文/张炜 图/邓佳鹏 朱子健 赵文凯 吴洋)12月6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海波深入学生,开展“双体验日”活动,倾听学生心声,了解学生思想动态。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陪同。

中午12时,王海波与同学们在二食堂就餐,深入了解同学们的生活状态。他和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关于食堂菜品菜价、饮食卫生、供餐服务等情况。“你是哪里人,吃得惯吗?”“饭菜质量怎么样?”“两三个菜能吃饱吗?”“平时吃完饭后喜欢去干嘛?”王海波鼓励同学们有问题、有困难多与学校沟通,多反馈问题,勉励同学们珍惜时光,把握机会,努力学习。

下午1时,王海波来到一站式服务中心,与信息工程学院2021级应用统计学1班同学们座谈交流。王海波询问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表示,学校会全力做好学生服务工作,及时解决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同时,他提醒同学们防疫期间要注意个人防护,做好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为营造幸福、安全的校园环境贡献力量。

下午2时,为了解同学们的线上上课情况,王海波深入到学生的网络课堂,进行了随堂听课。

参加此次“双体验日”活动的信息工程学院2021级应用统计学1班的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和王校长近距离交流,深切感受到了学校对我们的殷切关心,王校长的谆谆教诲让我们倍受鼓舞,今后我们将以更加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与生活之中,努力学习,钻研技能,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责任编辑:兰茜 审稿:张小将 兰茜)

上一篇:我校获批2022年江西省劳模创新工作室
下一篇:我校应邀出席江西省大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一体化联盟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并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