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我校招才引智活动火热进行
时间:2023-05-10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人事处 杨丰羽)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更加强烈的人才意识,高质量推进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牢牢把握引才工作新机遇,学校精心组织春季引才招聘活动,全力打好引才工作攻坚战。

3月至今,学校人事处会同各学院(部、系)按照自身学科专业特点和对高层次人才需求实际,聚焦双一流建设,选准引才的重点区域和重点领域,加大“走出去”引才步伐,组织赴长沙、重庆、成都、哈尔滨、吉林、沈阳、北京、大连、武汉、合肥、南京、深圳等全国重点城市进行了20余场次高层次人才招聘会、洽谈会、国际人才交流会等引才活动,面对面接洽、对接博士及以上高层次人才近200人。

为了保证活动效果,每场引才活动前人事处均选派相关学科、专业负责同志深入引才单位做好宣传、交流、推介工作,大力宣传我校教育发展取得的新成效,让优秀人才进一步增进对我校的了解,增强学校人才政策的吸引力,力争引进优秀人才为我校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据悉,我校赴外招才引智活动仍在持续进行中。

(责任编辑:兰茜 审稿:吕丽芳 兰茜)

上一篇:“全市消费教育走进高校”公益活动在我校举行
下一篇:我校召开学团工作调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