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全市消费教育走进高校”公益活动在我校举行
时间:2023-05-10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后勤管理处 祝永忠)5月9日上午,景德镇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秘书处联合景德镇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浮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浮梁县消费者协会)、昌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珠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我校举行“提振消费信心我们在行动”主题暨“全市消费教育走进高校”公益活动。活动现场,面对在校师生开展消费教育、制止餐饮浪费、食品安全进校园、化妆品安全科普活动吸引了学生们纷纷驻足咨询,工作人员热情耐心解答。

据悉,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及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省市“两会”精神。全市消费者权益保护组织与各成员单位紧扣2023年“提振消费信心”年主题,着力提振消费信心,着力化解矛盾纠纷,推动消费提质升级,营造高效公平竞争的消费环境。

参加单位相关负责人并就我校食堂餐饮服务质量、消费环境、消费体验、制止餐饮浪费、食品安全、竞争环境等内容进行了现场调研。大家对国味餐厅提供的各类品牌餐饮,其琳琅满目、南北特色、价格实惠、色香味俱全的食品种类纷纷点赞。对我校餐饮管理采取的高效公平竞争机制所形成的优质消费环境再次点赞,并感谢学校为广大师生消费者提供了高质量的消费体验。

(责任编辑:兰茜 审稿:吕丽芳 兰茜)

上一篇:“蒲公英”学生普法宣讲团深入开展宣讲活动
下一篇:我校招才引智活动火热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