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我校两名学子获评江西省第四届校园“节水大使”
时间:2023-05-23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许彦禛)近日,由省水利厅、省教育厅和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举办的江西省第四届校园“节水大使”颁奖典礼在华东交通大学举行。经过各高校推荐和公众网络票选,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材料化学专业胡欣妮、2021级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薛露同学荣获江西省第四届校园“节水大使”称号。

本次活动围绕“节水抗旱,从点滴做起”主题开展,共吸引了50所学校的96名学生报名参选。经学校推荐、三部门联合集中评选,初步评选出42所学校的50名学生参加为期10天的公众(网络)票选。最终我校胡欣妮、薛露两位同学在50位入围候选人中脱颖而出,荣获江西省第四届校园“节水大使”称号。“节水大使”胡欣妮、薛露表示,今后将以身作则,充分发挥“节水大使”典型示范作用,带动身边更多人树立良好的节水意识,为全面推进节水型高校建设、辐射带动全社会形成节水护水惜水浓厚氛围。

据悉,两位“节水大使”均来自我校环境保护协会,该社团成立于2005年,是以开展环境调研为目标的学生社团,曾获江西省团委颁发的全省社团文化艺术节“优秀社团”称号、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和共青团江西省委志愿服务和社会联络部的“十佳环保宣传队”表彰等荣誉。学校将依托环境保护协会,继续践行节水理念,营造全校节水氛围,大力宣传国情水情,呼吁同学们关注并参与到水资源保护活动中来,努力营造全体师生节约用水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刘小清 审稿:张小将 刘小清)

 

 

上一篇:【主题教育】校领导调研本科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下一篇:【主题教育】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调研式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