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中南大学李志明教授应邀来校作专题学术讲座
时间:2023-05-26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刘雨)5月26日,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04级校友、中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材料学系主任李志明应邀来校作专题学术讲座。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代表约100人参加讲座。

(刘雨 摄)

李志明对母校和老师们的培养表示感谢,并以《多组元“高熵”材料》为主题,结合目前团队的研究进展,向现场师生介绍了多组元“高熵”材料、亚稳型双变高熵合金材料、纳米双析强化高熵钢等研究情况、创新理念以及未来展望。

通过本次讲座,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优秀校友之间的联系与交流,为同学们树立了很好的榜样,鼓励在校同学以杰出校友为榜样奋发图强,谱写人生的华章。

(责任编辑:刘小清 审稿:吕丽芳 刘小清)

上一篇:我校召开年度高质量发展成效考核工作总结部署会议
下一篇:学校召开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主题教育调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