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我校召开2023年度新设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申报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3-06-02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人事处 刘喆)6月2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冯浩主持召开了2023年度新设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申报工作部署会。学校人事处处长蒋方乐,材料科学与工程、科学技术史博士点学科所在学院负责人,国家日用及建筑陶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古陶瓷研究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喆 摄)

冯浩在讲话中强调,符合申报条件的博士点学科所在学院主要领导要高度重视这次申报工作,深刻领会文件精神,抓住机遇,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积极申报。高质量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将是我校科研发展的生力军,有关部门要全力配合,使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申报工作顺利开展。

会上,蒋方乐传达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关于开展2023年度新设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申报工作的通知》,初步确定我校申报工作的时间安排。申报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博士点学科所在学院负责人就申报工作准备情况、下一步工作思路等进行了介绍。

(责任编辑:吕丽芳 审稿:兰茜 吕丽芳)

上一篇:我校召开202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协调会
下一篇:韩国圆光大学来校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