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民建陶大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时间:2023-06-09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民建陶大支部 舒凯征)近日,值全校上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民建陶大支部组织会员集中学习收看《大道薪传-中国的民主党派》民建篇,民建景德镇市委会主委张婧婧出席并领学。

(舒凯征 摄)

民建陶大支部会员在学习收看《大道薪传-中国的民主党派》后,深受鼓舞。支部会员一致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跟着中国共产党走”是民建先贤的嘱托,是民建的初心。历史已经证明,这是通往胜利的光辉大道。我们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胸怀国之大者、民之念者,积极投身全过程人民民主伟大实践,深入践行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弘扬民建前辈光荣传统,以坚定的信心奋发进取,以实干的精神,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据悉,《大道薪传-中国的民主党派》是由中共中央统战部宣传办公室指导,中国新闻社制作推出的八集系列专题片,系统讲述了中国民主党派的历史记忆与时代心声,回答了“在中国革命的历史进程中,各民主党派发挥了怎样的作用?”“为何最终选择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新时代新征程上,各民主党派将如何传承政治薪火、坚守合作初心、共同团结奋斗?”等重大历史问题,是广大民主党派人士了解党派历史,树牢政治立场,牢记合作初心,同心接续奋进的珍贵资料,是“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生动教材。

(责任编辑:吕丽芳 审稿:兰茜 吕丽芳)

上一篇:我校开展“三全育人”和思想政治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九三学社陶大支社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暨参政议政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