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我校开展“三全育人”和思想政治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6-09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文/刘琪 黄奇 图/高瑶)为进一步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加快构建思想政治工作体系,6月9日上午,我校在综合会议厅召开“三全育人”和思想政治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银娇出席并主持会议。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曾德生,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生记者高瑶 摄)

(学生记者高瑶 摄)

会上,胡银娇指出,思想政治工作是学校各项工作的生命线,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也是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的重要保障。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指出,建设教育强国的目的,就是培养一代又一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就深入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和思想政治工作,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和把握思想政治工作在教育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始终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在本职岗位、日常工作中践行育人初心;二是要明确工作任务,各责任单位要对照学校下发的工作方案,强化责任意识,细化任务分工,将“三全育人”和思想政治工作贯穿考核全过程,确保见到实效;三是要融入日常工作,结合部门实际,把思政工作体系贯通学科体系、教学体系、教材体系、管理体系,形成“三全育人”格局。

会上,曾德生结合《景德镇陶瓷大学“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实施方案》《中共景德镇陶瓷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快构建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实施方案》要求,就“三全育人”和思想政治工作作了具体布置。

(责任编辑:吕丽芳 审稿:张小将 吕丽芳)

上一篇:我校教授黄焕义、副教授赵昕当选为景德镇市欧美同学会副会长
下一篇:民建陶大支部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