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我校获批设立材料科学与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时间:2023-11-08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人事处 刘喆日前,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正式发布《关于批准设立东北师范大学哲学等510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通知》(人社部函〔2023〕108号),公布了2023年度批准新设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名单。景德镇陶瓷大学获批设立材料科学与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截至目前,学校共设有2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undefined

材料科学与工程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设立,将进一步优化学校学科布局,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对学校汇聚高端人才、打造高水平科研团队等具有重要意义。

学校将进一步做好新设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建设,健全工作机制、加大投入力度、优化服务保障,积极开展博士后招收培养工作,努力培养造就一批高层次创新型青年人才。

责任编辑:吕丽芳 审稿:兰茜 吕丽芳)

 

上一篇:巧缮·薪传——景德镇陶瓷大学考古文博学院首届修复成果展开幕
下一篇: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云霞带队赴广东佛山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