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学校召开2024年第一次人才工作例会
时间:2024-01-26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人事处 杨丰羽)1月20日下午,学校在湘湖校区综合会议厅召开2024年第一次人才工作例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冯浩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杨志民,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曾德生,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陈丽萍出席会议,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部(处)长陈涛主持会议。

会上,冯浩对2023年人才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人才工作持续推进相关改革,实现了人才引进连续三年增长,人才培育不断向好发展,省级以上领军人才实现大幅增加。但对标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仍然存在一些短板和不足。

就2024年人才工作,冯浩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夯实人才建设基础,引导广大教师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弘扬教育家精神,争做 “大先生”。二是要以问题为导向,对标国家一流专业、新增专业建设要求,厘清师资队伍建设思路,不断提高建设水平。三是要把准把好人才选用,帮助青年教师做好职业规划,加大人才培育力度,促进人才快速成长。四是要鼓足精气神,凝聚干事创业良好氛围,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真抓实干,在工作执行上下功夫。五是要尊重人才、善待人才、包容人才,尊重人才成长规律,用感情留住人才,用事业成就人才。

杨志民指出,要从“引、育、留、用”四个方面进一步做好人才工作,推进人才治理体系建设,激发人才创新活力。

陈涛总结了2023年人才工作情况,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发展规划处、计划财务处、教务处、科学技术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后勤管理处、研究生院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各学院(部、系)书记、院长(主任)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吕丽芳 审稿:兰茜 吕丽芳)



上一篇:【聚焦审核评估】校党委副书记吴磊调研指导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
下一篇:我校学子见义勇为 挺身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