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我校举办辅导员沙龙活动:心灵减压之放松训练
时间:2024-03-28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刘金奇)为增强辅导员心理自助水平,提高工作效能感与生活幸福感,3月27日下午,我校在湘湖校区心理健康教育中心224团体辅导室举办了“心灵减压之放松训练”辅导员沙龙活动。本次活动由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主任、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曾巧莲老师带领,辅导员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过程中,曾巧莲通过一系列的心理减压动作带领大家放松身体,释放压力,现场气氛活跃,辅导员们全身心投入其中。随后,曾巧莲带领大家进行冥想放松,通过舒缓的音乐,辅导员们逐渐放松下来,身体和精神在一呼一吸间变得平静。通过“运动+冥想”这种动静结合的方式,辅导员们放松身心,心理压力得到缓解。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有利于辅导员们放松身体、释放压力、舒缓情绪,又进一步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工作的战斗力。

(责任编辑:吕丽芳 审稿:刘小清 吕丽芳)

上一篇:我校召开平安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篇:80级校友、箭牌家居集团董事长谢岳荣一行回校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