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我校召开平安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4-03-28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保卫处 蔡锐)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有关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文件精神,做好学校平安建设工作。3月26日上午,我校在综合会议厅召开平安建设工作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本荣,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陈丽萍出席会议,各部门、各学院(部、系)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吴本荣主持。

会上,吴本荣结合省厅相关文件精神对我校平安建设工作作出部署,他指出,各单位要按照《全省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会战”行动方案》《江西省教育部门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实施方案(2024-2026)》等文件精神,落实隐患排查,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就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吴本荣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认识平安建设工作是一项细致的长期工作,要时刻保持警惕;二是要盯紧苗头隐患,全面排查风险,确保查实查细、整改到位,切实提升校园安全水平;三是要加强师生法治和实验室安全、防诈骗等安全教育,保障清明假期和毕业季校园安全稳定。

会上,保卫处处长叶锐传达了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开学以来学校安全工作相关情况。

(责任编辑:吕丽芳 审稿:刘小清 吕丽芳)

上一篇:学校开展实验室试剂集中清理处置工作
下一篇:我校举办辅导员沙龙活动:心灵减压之放松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