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媒体陶大
【中国江西网】景德镇陶瓷大学校领导带队走访北京、上海校友会
时间:2019-05-28  点击:[]  作者:  来源: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讯李曼曼报道:近日,景德镇陶瓷大学副校长王海波带队走访该校北京、上海校友会,亲切看望两地校友。

在北京走访期间,北京校友会秘书长、北京三正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良俊代表北京校友会热情接待了王海波一行。他对王海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汇报了北京校友会2018年换届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和下阶段工作计划。王海波对北京校友会换届以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在新一届校友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进一步整合北京校友资源,开展特色校友活动,增强校友间的感情和凝聚力。交流期间,在外出差的北京校友会会长郭文佳同王海波通电话,就校友会有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王海波一行还亲切走访了该校1993级美术专业北京校友张文东所创办的中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在上海走访期间,王海波向该校基金会理事长、名誉校长秦锡麟汇报了学校第三届基金会理事会暨理事会换届筹备工作。秦锡麟肯定了今年来基金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开好理事会暨换届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秦锡麟与王海波在上海校友会秘书长吴卫华陪同下,共同走访看望了上海校友会秘书处成员。

景德镇陶瓷大学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张志成,校友总会会长、校友工作办主任冯景华等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原文链接:http://edu.jxnews.com.cn/system/2019/05/27/017508723.shtml


责任编辑:曹远亮

上一篇:【中国新闻网】景德镇陶瓷大学学子与罗源小学共度别样“六一”
下一篇:【江西教育网】景德镇陶瓷大学举办“新时代·新青年”青春诗歌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