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媒体陶大
【凤凰网】陶瓷大学:毕业设计展关注红十字生命健康主题
时间:2023-05-26  点击:[]  作者:  来源:

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今年的毕业季设计展近日拉开帷幕,今年的毕业季系列活动还开设了红十字生命教育,在校园里营造了关爱生命健康的红十字浓厚氛围。5月24日,学院与市红十字会及相关部门举行了红十字生命健康教育进高校活动。

毕业设计展是展示学院专业特色和教学理念的窗口,是每年毕业季一道亮丽风景。今年景德镇陶瓷大学设计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同学大胆创新,从红十字人道救援角度,关注对特殊群体、生命健康、人文关怀等社会设计的理解与思考,创作红十字生命健康教育主题作品,展现了设院学子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陶大设计艺术学院近年来培养学生从社会视角出发,思考怎么让设计更好的为服务社会赋能取得成效。此次把人道主义社会救助主题融入设计创作,展示了同学们的智慧与能力,温暖人心的善意设计,它将进一步引导人们重新思考设计与人类及自然万物的关系。

此次活动旨在希望更多学子关注生命与健康,通过设计给社会带来更多温暖。当日,红十字工作人员现场演绎了心肺复苏、防溺水救人,开展了救护培训等。

原文链接:https://ishare.ifeng.com/c/s/v0044KoTOnETHjwFVQu--ceBO-_XQAU--Uc7xsCM0M3Cnsvln4__?from=ucms_web

上一篇:【中国教育报】2023景德镇国际陶瓷艺术双年展将于12月举办
下一篇:【景德镇新闻网】景德镇陶瓷大学“一带一路”人才培养校企联盟(UEA)合作项目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