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媒体陶大
【大江网】奥运冠军吴静钰受聘景德镇陶瓷大学客座教授
时间:2023-06-08  点击:[]  作者:  来源:

大江网/大江新闻客户端讯 6月2日下午,奥运冠军、中国跆拳道协会副主席、中国奥委会执委吴静钰受聘景德镇陶瓷大学客座教授仪式在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国际学术报告厅举行。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书记李良智,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冯浩,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人事处、体育与军事教学部等学院、部门负责人及师生代表等参加了本次活动。受聘仪式由冯浩主持。

仪式上,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书记李良智为吴静钰颁发客座教授聘书,并佩戴校徽。李良智代表学校接受吴静钰赠送的跆拳道道服。

冯浩对吴静钰加入景德镇陶瓷大学客座教授和外聘硕导队伍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近年来景德镇陶瓷大学体育事业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景德镇陶瓷大学历来高度重视体育教育,逐渐形成了“体育+美育+思政”的学校体育特色。希望能通过此次契机进一步加强学校人才队伍建设,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充分发挥高水平人才的引领作用,进一步引导学生热爱祖国,努力拼搏,不断促进学校体育事业全面发展。

受聘仪式后,吴静钰作了题为《弘扬奥林匹克精神 讲好中国体育故事》的讲座。吴静钰说:“22年的运动员生涯、4次奥运会的经历,让我依然热爱着我的热爱,无论成功还是失败,我都依然选择继续回到赛场,不为成败只为超越,我理解了奥林匹克追求卓越的意义,成功让我自信,失败使我强大,四届奥运会的经历让我明白,要不畏艰难,不负韶华。”吴静钰对跆拳道的热爱与执着以及不断突破自我的意志品质,深深地感染了现场的同学。

活动结束后,吴静钰参观了景德镇陶瓷大学体育与军事教学部、元青花馆及毕业生作品展。

原文链接:https://tt.m.jxnews.com.cn/news/2219086/?app=jxttn&uid=868022

上一篇:【大江新闻】景德镇陶瓷大学:机电“智”造大有可为
下一篇:【江西文明网】奥运冠军吴静钰受聘景德镇陶瓷大学客座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