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高岭讲坛】西班牙首饰设计师Marta Amanda来校讲学
时间:2019-12-12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文/祝仁俊 王艺衡 图/邰珊珊 邓心悦)12月11日下午,西班牙首饰设计师Marta Amanda应邀作客我校高岭讲坛,在湘湖校区国际学院第一工作室作了题为《可穿戴的艺术》的讲座。

讲座上,Marta Amanda分享了自己的艺术创作经历和近期相关作品。她表示,个人设计灵感来源于生活,习惯日常的元素融入于作品当中,为寻常的材料赋予新的生命。围绕陶瓷饰品与人之间的关系,她进行了长期的研究,希望大家共同思考,当代首饰设计中融入陶瓷元素的可能性。她还展示了个人所收藏的不同年代的珠宝设计作品。

讲座最后,Marta Amanda与现场师生进行互动交流,就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

Marta Amanda,西班牙首饰设计师、陶艺家,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陶艺学会会员。受我校邀请,Marta Amanda于今年10月抵达国际陶艺工作室,进行为期2个月的驻场艺术家创作项目。

(责任编辑:张小将 审稿:刘灿彬 张小将)

上一篇:【高岭讲坛】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沈一丹教授来校讲学
下一篇:【高岭讲坛】法国利摩日国立美术学院教授David Renaud来校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