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高岭讲坛】法国利摩日国立美术学院教授David Renaud来校讲学
时间:2019-12-06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文/陈越 图/黄钧浩)12月4日下午,法国利摩日国立美术学院教授David Renaud应邀作客我校高岭讲坛,在湘湖校区设计艺术学院报告厅作了题为《法国的现代艺术之我见》的讲座。

讲座上David Renaud表示,艺术家不应将自己局限在艺术作品之中。他长期思考如何将特定的创作技巧应用多类型的作品来到中国之后,许多中国元素带来了丰富的创作灵感,特别是苏州园林。他希望苏州园林为代表的中国元素能激发西方艺术家的创作思维。因此,在我校开展艺术创作时,他和法国青年艺术家们尝试苏州园林与陶瓷材料结合,感受新的可能性。

他还邀请了Sharon Alfassi、Edmee Laurin、Nicolas H.Muller三位青年艺术家上台分享个人的作品理念和创作灵感。

David Renaud法国利摩日国立艺术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法国里昂美术学院特聘教授,中法陶瓷艺术设计研究项目负责人,其作品多次获得国际奖项

(责任编辑:张小将 审稿:计颖 张小将)

上一篇:【高岭讲坛】西班牙首饰设计师Marta Amanda来校讲学
下一篇:【高岭讲坛】浙江大学副教授何文忠来校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