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冶讲堂】印度著名陶瓷雕塑家Vinod Daroz应邀来我校讲学
时间:2018-05-29  点击:[]  作者:文/张丰泽 图/杨新宇  来源:本网

本网讯(文/张丰泽 图/杨新宇)5月28日下午,印度著名陶瓷雕塑家Vinod Daroz应邀来我校,在湘湖校区国际学术报告厅作了题为《印度寺庙雕塑之旅(A Journey from Indian Temple Sculptures)》的讲座。师生代表200余人聆听了讲座。

讲座上Vinod向观众展示了他近些年的创作和创作灵感来源。他表示,对他来说进行陶瓷雕塑创作并不是单一的造型实验,而是将信仰与力量相结合。他会尝试在不同的地方得到灵感,并用自己的方式将这些灵感进行表达。他谈到,他常去印度传统寺庙,在那里获得灵感,制作独具风格的陶瓷雕塑品。

讲座最后,Vinod与现场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就大家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

Vinod Daroz毕业于印度中西部巴罗达市(Baroda)的萨亚吉瑞学院(M.S University)陶瓷专业。师从印度著名陶艺家Jyotsna Bhatt, (曾登上被誉为“The International Design Authority”之称的《Architecture Digest Magazine》的版面)。

(责任编辑:刘凤军  审稿:徐胤嫚 刘灿彬)



上一篇:【陶冶讲堂】陶瓷专家黄云鹏来我校讲学
下一篇:【陶冶讲堂】荷兰陶艺家paula bastiaansen 来我校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