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景德镇陶瓷大学师生党员投身志愿服务
时间:2022-03-30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黄远明)当前,全省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阶段。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下发了《关于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得到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党员的积极响应。

来自后勤、保卫等部门的党员同志在第一时间行动起来,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最前沿;辅导员、班主任等积极作为,通过深入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教育引导以及摸排等,确保学生安全稳定。

与此同时,各基层党组织还组织广大师生党员积极参与了其他各项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3月23日至24日,学校在智华艺术中心广场和第一田径场分设核酸检测工作点,对全体师生进行核酸检测。来自艺术文博学院的40余名师生党员在智华艺术中心广场核酸检测点值班值守,为大家提供现场引导、分发检测条形码和维持现场秩序等志愿服务。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员们则来到该院学生核酸检测现场,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带领团员组成了青年突击队,助力核酸检测现场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在学校门口,来自机关各部门的党员主动加入到值班值守,与保卫部门同志一道,在上班高峰期参与查验行程码、测量体温等工作,维护学校出入秩序。

党员师生们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党员在抗击疫情关键时刻必须听号召、当先锋、做表率、勇担当保障全校师生的健康安全,以实际行动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唱响“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主旋律

责任编辑:刘小清 审稿:张小将 刘小清)

上一篇:党委组织部召开党支部书记代表座谈会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我校基层党组织入选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培育创建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