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我校完成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时间:2022-03-17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 /李龙琴 图/王婷115个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统一要求,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完成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实现全覆盖。党委组织部、党建工作指导组成员深入各分党委(党总支)进行了评议指导,实现了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的精准把脉、全面聚焦。

述职评议中,各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抓基层党建工作的履职情况,结合2021年的日常工作与特色亮点作了汇报,查摆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和具体工作措施。学校党建工作指导组成员、各二级党组织班子成员围绕各党支部的工作成效、存在不足等方面逐一点评,并结合日常工作情况进行现场评分。

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杨志民在参加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点评时表示,学校各党支部书记聚焦党建重点任务,较好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各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得到有效提高。今后,各党支部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推进基层党建“三化”建设,持续推进“三融三淬、陶冶成器”党建工作品牌建设,构建“一院一品”党建工作格局;不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切实做到支部工作有规划、有方法、有温度、有实效、有特色,找准党建与中心工作、业务工作融合点,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兰茜 审稿:张小将 兰茜


上一篇:我校基层党组织入选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培育创建单位
下一篇:我校组织参观“党的语言文字事业百年光辉历程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