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我校召开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2-17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兰茜)2月15日,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省教育评估监测研究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丁国华省委组织部公务员三处二级调研员徐功悦南昌大学纪委副书记、综合办公室主任喻忠省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一级调研员杨春年组成的省委督导组到会指导。校党委书记李良智主持民主生活会,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和学校整改工作方案、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李良智代表学校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根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党委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按照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的原则,坚持问题导向,做到透过现象看本质、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

丁国华代表督导组在点评时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大家充分运用批评与自我批评武器,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整改措施务实管用,是一次质量比较高、效果比较好的民主生活会。就运用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持续用力抓好整改,他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二是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积极担当作为,强化系统观念,站稳人民立场,凝聚工作合力,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三是要坚持刀刃向内,压实领导干部责任,坚持立查立改、即知即改,统筹推进,完善体制机制,务实高效抓好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四是要带头清正廉洁,严格落实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保持“赶考”路上的清醒和谨慎,弘扬自我革命精神,做廉洁自律、廉洁用权、廉洁齐家的示范者,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李良智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校领导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完善整改措施,统筹推进整改工作。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拥护“两个确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两个维护”的务实行动,做维护核心、对党忠诚的表率。把党的领导贯穿办学治校、教书育人全过程,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学校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二是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持续改进作风,充分利用批评与自我批评武器,加强整改、举一反三,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坚持问题导向,践行自我革命精神,切实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三是坚决扛起巡视整改主体责任,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和全校师生群众,把巡视整改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推进学校重点工作等紧密结合起来,将巡视整改的成果转化为促进学校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共同奋力谱写学校建设发展的新篇章

市珠山区人大代表、校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艾军,市浮梁县人大代表、校工会主席王长贵,教职工党员代表龙洲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刘小清)

 

上一篇:我校在江西省高校党建研究项目立项工作中实现新突破
下一篇:景德镇陶瓷大学举行全校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