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我校召开研究生教育师生思政调研会
时间:2022-11-11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图/杨叶琴 文/李蔓华 余少奇)11月10日上午,我校研究生教育师生思政调研会在研究生大楼213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冯浩出席会议,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以及研究生院负责人、研究生导师代表、研究生辅导员代表、研究生代表等人参加会议。

会上,研究生导师代表、研究生辅导员代表、研究生代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建设、发挥导师第一责任人作用、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发言。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冯浩对师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表示感谢。他指出,我校研究生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加强自主学习,做好学业规划,不断开阔视野,做科研创新的生力军,力争成为科研创新的主力军;研究生院、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要以问题为导向,深化在教学教育管理改革,持续完善培养方案,优化课程设置,形成科学合理的教学体系,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他强调,学校高度重视研究生培养,正通过建设烧造中心等一系列措施,完善各项设备设施,为人才培养提供更好的教学条件。

(责任编辑:兰茜 审稿:张小将 兰茜)

上一篇:“微”你而来|2022年景德镇陶瓷大学共青团“微团课”大赛青年教师组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我校获批2022年江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