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我校在2022年全省高校思政工作优秀论文、案例征集中获佳绩
时间:2022-12-16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近日,2022年度江西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优秀案例征集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饶志华、李璐瑶申报的思政论文《新时代劳动教育的价值意蕴与践行举措探讨》获2022年江西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二等奖,体育与军事教学部汪芯竹的思政工作案例《牢固做好五个“一”,扎实筑好班级抗“疫”防火墙》获2022年江西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案例二等奖。

近年来,学校坚持用理论武装头脑,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等,学校也将以此为契机,积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加强科研创新能力培养,提升高校思政工作的深度,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提升育人效果,强化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切实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创新。

(责任编辑:兰茜 审稿:张小将 兰茜)

上一篇:我校召开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篇:党委书记李良智讲授“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专题思政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