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我校《中国陶瓷贸易》课程入选教育部2022年“拓金计划”示范课程
时间:2023-02-14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韩静)教育部近日公布了2022年“拓金计划”项目全年入选课程名单,项目面向国内高校共计遴选226门课程,管理与经济学院申报的《中国陶瓷贸易》课程成功入选。

“拓金计划”是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于2021年正式启动的一项面向全国的示范课程计划,旨在推广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及应用的优秀经验,大力拓展各类一流课程的示范引领效应,培育更多优质课程,助力优质教学模式的相互借鉴,广泛开展智慧教学经验交流;推动建设跨地区、跨学校的虚拟教研室,培育更多优质课程。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将支持“拓金计划”入选课程的部分课程内容利用雨课堂“克隆班”技术为主的方式,面向全国教师开放观摩。

《中国陶瓷贸易》是管理与经济学院自建的一门专业特色课程,自2020年在学银在线、学堂在线等平台上线以来,先后获批景德镇陶瓷大学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课程建设入选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2022年入选江西省一流本科课程并上线学堂在线国际版平台。

责任编辑:刘小清 审稿:徐胤嫚 刘小清)

上一篇:守正创新,引领发展|中国非遗协会陶瓷分会主办首届中国非遗年会陶瓷精品展
下一篇: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大中小学思政课示范教学和集体备课会(第一期)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