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主题教育
江西省委党校公管部副主任、教授、博士凌学武为我校主题教育读书班作专题辅导报告会
时间:2023-04-27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文/郑艳萍 图/刘召洋 王玉涵)4月27午,我校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江西省委党校公管部副主任、教授、博士凌学武在湘湖校区国际学术报告厅作题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的使命任务》专题辅导。报告会由党委委员、副校长王海波主持。

报告中凌学武围绕中国式现代化哪里来”“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四个方面进行详细讲授,深刻阐明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发展历程、核心内涵、本质特征和发展方向系统科学指出中国式现代化的人民性、科学性和时代性,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认识全面理解中国式现代化为实现以高质量高等教育支撑中国现代化建设提供了思路和方向。凌学武强调,进一步发展中国式现代化要保持战略清醒、战略自信和战略主动,希望全体党员干部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处级干部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刘小清)

 

 

 

上一篇:江西师范大学教授汪荣有为我校主题教育读书班作专题辅导报告会
下一篇:景德镇市委党校副校长郑建峰来校作专题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