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主题教育
江西师范大学教授汪荣有为我校主题教育读书班作专题辅导报告会
时间:2023-04-28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文/吕丽芳 图/王欢欢 黄丹彬4月28日上午,我校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江西师范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汪荣有为全体党员作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 汇聚中国力量--学习习近平关于理想信念的论述》专题辅导。校党委书记李良智主持本场报告会。

授课中,汪荣有围绕“理想信念是一种意识形态”“理想信念的内涵、功能、特点”“中国共产党的理想信念”“习近平关于坚定理想信念的论述”“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典范”“新时代共产党人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六个方面展开。他提到,坚定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终身课题,挺起精神脊梁是共产党人的每日修行。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是共产党人经受住任何考验的精神支柱;理想信念是事业和人生的灯塔,决定我们的方向和立场,也决定我们的言论和行动。作为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中坚定理想信念;要坚持知行合一,在自信清醒真抓实干中坚定理想信念;要注重修身立德,在正心养性崇善向上中坚定理想信念。

李良智在主持时指出,汪荣有教授的专题辅导是一堂生动、有深刻学习意义的思政课,尤其为我校思政课教师作了良好示范。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离不开理想信念的指引和支撑。希望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高昂的精气神共同推动学校发展迈上新台阶。

学校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处级干部参加学习。

(责任编辑:刘小清)

 

 

上一篇:高质量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 景德镇陶瓷大学辅导员“三微”学思想
下一篇:江西省委党校公管部副主任、教授、博士凌学武为我校主题教育读书班作专题辅导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