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主题教育
景德镇陶瓷大学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敢于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16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兰茜)5月1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良智带领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党委党员处级干部走进浮梁革命烈士陵园隆重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敢于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坚定党员领导干部的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

(党委宣传部 摄)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举行了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仪式。全体党员干部静默肃立,我校国旗护卫队稳稳抬起花篮,将花篮安放在纪念碑前。李良智缓步上前,仔细整理花篮缎带、驻足凝视,向革命先烈致敬,全体党员干部向烈士三鞠躬,深切缅怀革命英烈的丰功伟绩。在李良智的带领下,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瞻仰烈士纪念碑。仪式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吕品昌主持。 

(党委宣传部 摄)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走进浮梁革命历史陈列馆参观学习,大家通过讲解员的生动讲解、观看陈列馆内的照片墙、历史文物等深切感受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艰苦奋斗的高尚情怀和崇高品质。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和伟大品格,是开展主题教育生动的教材,我们要从伟大的革命精神中汲取前行力量,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做让党放心让师生群众满意的好党员、好干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据悉,此次党日活动是巩固专题读书班学习成果,增强理论学习实效,凝聚强大发展合力的重要举措,旨在号召大家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廉洁自律,积极投身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党性分析,深入推进“双融双育”活动,夯实“三融三淬、陶冶成器”党建工作品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责任编辑:吕丽芳)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永葆清廉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学思想、促发展、建新功----景德镇陶瓷大学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侧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