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主题教育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吕品昌深入美术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5-31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文/朱若檬 杨云晴 图/吴莉芳)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3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吕品昌在美术学院三楼会议室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会上,美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就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依次作了汇报。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吕品昌肯定了美术学院作为学校优势学科“排头兵”的作用以及其在学校高水平建设、“十四五”规划等工作推进中所取得的成果。

吕品昌表示,主题教育的开展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推动学校全面高质量、高水平发展为目标,切实把解决实际问题落到实处。就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吕品昌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领导干部要牢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导向,要积极担当作为,深入基层、到师生群体中开展调研,了解师生所思所想所惑,着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二是要营造崇尚学术、崇尚奉献的良好氛围,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要积极鼓励教师充分利用“青年教师提名展”“学术讲座”等形式开展艺术创作、学术交流等,搭建良好的师生交流平台;三是要不断加强教学基础设施建设,要进一步强化组织管理,提升管理人员工作能力,为师生提供良好、舒适的教学、创作环境,为教育教学工作提供坚实有力的保障,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他强调,学院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聚焦学院发展重点工作任务,深入了解师生需求,推进和落实相关举措,为推动建设高水平陶瓷大学贡献力量。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主题教育总体要求,紧密结合学校发展实际,以任务目标为导向严抓落实,充分关心师生诉求,细化教育教学管理,创造良好教研环境,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兰茜 审稿:计颖 兰茜)

上一篇:党委书记李良智参加学校思政午餐会
下一篇:寻访红色记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赴南昌开展红色研学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