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主题教育
党委书记李良智参加学校思政午餐会
时间:2023-06-01  点击:[]  作者:  来源:

5月31日中午,由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的景德镇陶瓷大学“思政午餐会”在湘湖校区第二食堂二楼餐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李良智,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银娇,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伍恒光,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曾德生出席午餐会,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要负责人以及5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同学们最近的学习状态如何?”“生活上是否存在困难?”“学业规划是怎么样的呀?”午餐会在老师们一声声关切的问候中拉开帷幕。师生围坐一桌,其乐融融,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毕业生就业辅导、学生思政答疑等进行交流指导,共“话”未来。

同学们根据个人实际情况,从学业规划、学生活动、就业等方面展开了交流和沟通。李良智在听取了同学们的想法后给予了耐心回答,他表示,此次思政午餐会是一次思想交流与经验分享之会,学校积极搭建这一教学“交流”、午餐“交友”、成长“交心”的学习平台,旨在更好地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这一宗旨,切实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李良智勉励同学们,要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做到对党真挚信赖、对国家赤诚热爱、对崇高理想不懈追求,要立足学校发展实际,勇毅前行,担当实干,形成具有陶大特色的优良传统和独特的精神文化品格,用不懈奋斗开拓青春之路,把爱国之情融于心化于行,努力学知识、长才干、练本领,立足岗位辛勤奉献付出,谱写青春奋斗的时代华章。

(责任编辑:兰茜 审稿:计颖 兰茜)

上一篇: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篇: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行政工作)吕品昌深入美术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