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学校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时间:2022-07-29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张小将)7月29日下午,学校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五次集体学习会。校党委书记李良智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班子成员吕品昌、胡林荣、吴本荣、王海波、冯浩、吕金泉、陈云霞、黄勇、胡银娇、杨志民、曾德生、陈丽萍参加会议,学校纪委机关、党委办公室等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前,党委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以及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为开好这次会议奠定了思想政治基础。

会上,李良智代表学校党委作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班子成员聚焦会议主题,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围绕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就巩固运用好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会成果,坚定不移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动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李良智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突出政治引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旗帜鲜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二是要强化思想武装,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成果,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持之以恒加强党的思想建设;三是要做到带头示范,把真干作为本分,把实干作为责任,把苦干作为追求,用过硬的本领和务实的举措推动工作出成果、见实效,久久为功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四是要坚持挺纪在前,从政治上审视龚建华案件的政治本质和政治危害,深刻汲取教训,坚决做到“五个必须”,坚决整治“七个有之”,持之以恒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一以贯之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五是要始终责任在肩,积极发挥头雁引领、把关定向作用,坚定扛起主体责任的政治担当,把“四个亲自”体现在具体工作上,管好班子、带好队伍,抓好落实,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责任编辑:兰茜)

上一篇:【暑期“三下乡”】研究生院开展“感红色文化,传苏区精神”暑期社会实践
下一篇:我校留联会(欧美同学会)、侨联会赴德化开展“喜迎二十大、同心跟党走——留学报国瓷区行”考察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