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陶大新闻
我校3名研究生荣获2023年江西省研究生“十佳学术之星”及提名奖
时间:2023-05-24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文/童安旗 图/余少奇)近日,由江西省教育厅举办的2023年江西省研究生“十佳学术之星”、“十佳实践之星”的评选结果公布,我校2020级机械专业硕士研究生张会玲荣获“十佳学术之星”,2021级材料加工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廖达海、2020级机械专业硕士研究生孙善伟分别获得“十佳学术之星提名奖”、“十佳实践之星提名奖”。

江西省研究生“十佳学术之星”“十佳实践之星”评选活动通过严把质量关,评选出全省高校综合素质最优、学术科研能力最强的研究生,活动旨在繁荣研究生学术文化、增强广大研究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学术创新氛围,助力我省研究生教育内涵建设。

(研工部 余少奇摄)

近年来,我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推进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注重研究生教育抓过程培养,健全完善管理评价体系,深化培养模式改革,强化研究生综合素质,着力增强研究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培养造就更多德才兼备的高层次人才。

(责任编辑:吕丽芳 审稿:刘小清 吕丽芳)

上一篇:我校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下一篇:《33天》艺术创作展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