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校领导为教职工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时间:2022-07-05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杨晓璐)75午,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勇在主教学楼214会议室以《论我国数字经济健康发展》为题,为教务处质评中心高教所党支部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教工第一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

黄勇从“我国大力发展数字经济的重要”“我国数字经济发展已取得的成效”“我国数字经济进一步发展的几点建议”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指出推动数字经济健康发展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聚焦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意义重大而深远。我们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有力有效抓好贯彻落实,大力推动我国数字经济健康发展。

党课结束后,黄勇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全体党员增强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责任编辑:刘小清  审稿:徐胤嫚  刘小清)

 

上一篇:我校深入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
下一篇: 统战、工会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