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主题教育
校党委书记李良智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时间:2023-04-30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郑睿瑞 朱若檬 图/黄晓璐 黄奇 颜齐4月27日下午,为做好“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主题教育调研,校党委书记李良智深入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决赛现场,现场了解我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与本科教育教学情况。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勇,校工会主席王长贵,教务处处长吴南星以及相关部门同志陪同调研工作。

李良智对本次教学竞赛表示充分肯定,并与相关参赛青年教师及评委专家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我校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情况。他指出,人才培养关键在教师,我们要建设好高水平陶瓷大学,需要一批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需要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要把这次竞赛活动作为我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的一次全面检阅,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进,不断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水平,展示新时代高校青年教师的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实践能力,努力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

下一步,李良智还将深入各相关部门、学院展开调研,通过与师生代表开展座谈等方式,用活“听、查、问、看”四根线,切实解决制约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关键问题和薄弱环节,织密人才培养提升保障网,形成更高水平的高校人才培养体系。

(责任编辑:刘小清)

 

 

上一篇:重实践|管理与经济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篇:高质量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 景德镇陶瓷大学辅导员“三微”学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