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 | 教职工 
中文   EN
主题教育
重实践|管理与经济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23-05-07  点击:[]  作者:  来源:

本网讯(管理与经济学院 马炎炎)为推动管理与经济学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取得实效,5月7日上午,管理与经济学院党委赴“瑶里改编纪念碑”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教育实践活动。院党委书记冯景华,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党员教职工等7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undefined

培训班一行首先来到“瑶里改编纪念碑”下,全体成员面对党旗肃立庄严宣誓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而后,近前瞻仰纪念碑,认真观摩碑上文字,用心感悟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热爱祖国、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

undefined

在纪念碑前,院党委书记冯景华上了一堂以“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同,争做‘四有’好老师”为题的生动党课。他强调:一是要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感情认同,自觉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党员教师们不仅要加强自身的主题教育学习,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同,更重要的使命是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生中开展教育和传播,担当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艰巨任务。

undefined

活动结束后,培训班全体成员纷纷表示,将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动力,忠诚履职尽责,聚焦教书育人、立德树人主责主业,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个人力量。

(责任编辑:刘小清 审稿:张小将 刘小清)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赴浮梁县古县衙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下一篇:校党委书记李良智开展主题教育调研